汤姆斯和阿都哈密的爆料很严重!扎希促政府设皇委会调查

(吉隆坡7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敦促政府,尽速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调查前总检察长丹斯里汤米汤姆斯及前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所揭露的丑闻。

他今日发文告称,他认同巫统青年团的看法,即政府必须立即成立皇委会调查有关爆料。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两名曾是国家政府重要机构掌舵人的爆料是非常严重的,尤其是在捍卫国家宪法及安全的机构,涉及政治干预及贪污事件。

"我会要求巫统部长把此事带到政府,以立即展开行动。"

"上述提及的皇委会可一并成立,并需要加速恢复人民对捍卫国家法律及安全机构的信任与信心。"

4月30日,阿都哈密在记者会揭露,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干预警队事务,并斥责他是导致警队存在派系斗争的主因。

据《Malaysia Gazette》本月4日报导,阿都哈密说,韩查想决定谁来领导武吉阿曼政治部,以达到个人政治目的。他指韩查一直在干预政治部的运作。

而汤米汤姆斯在2月出版的回忆录《我的故事:旷野中的正义》中,揭露了希盟执政期间的多个政治内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