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市MCO也禁堂食 部长:不关斋戒月市集惟缩短营业时间
Federal Territories Minister Tan Sri Annuar Musa speaks at a press conference at Putrajaya Corporation, April 5, 2021.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6日讯)吉隆坡从明日起将落实行动限制令(MCO),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宣布,隆市斋戒月市集在这期间可营业,惟每日只能营运5小时,即从下午3时至晚上8时。

他今日在记者上指出,开斋节市集则可以从早上10时营业至晚上10时,而夜市包括吉隆坡端姑阿都拉曼路的市场,则可从下午4时营运至晚上10时。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指出,在斋戒月期间,餐厅、餐车、街边摊贩、小贩中心或自助贩卖机,则获准在早上6时至凌晨12时营运。

不过,他说,基于卫生部和国家安全理事会的建议,吉隆坡也将禁止堂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