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传染数依然不降!防长警告:我国恐爆第四波疫情
Senior Minister Datuk Seri Ismail Sabri Yaakob speaks to reporters after the naming ceremony of Malaysia's first locally produced High Mobility Armoured Vehicle in Kuala Lumpur April 2, 2021. u00e2u20acu2022 Picture by Hari Anggara

(布城12日讯)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周一表示,卫生部数据显示,大马可能爆发第四波新冠病毒疫情!

他在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我国目前的单日确诊病例仍维持在4位数,而且各州疫情情况不稳定,国内的基本传染数(Ro/Rt)也超过1。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沙比里强调,尽管政府在斋戒月期间给予一些放宽,如允许斋戒市集及进行宗教活动等,但不代表各方就可以掉以轻心。

他也提醒民众,欧洲部分国家正因为确诊病例上升而重新落实封锁政策。因此,他希望人民引以为鉴,好好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