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13感染群421宗确诊 两场社交活动33人染疫
Meru residents queue up to be tested for Covid-19 at the Dewan Masyarakat Taman Meru 3 in Klang December 2,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吉隆坡23日讯)卫生部今日鉴定13个感染群,11个涉及职场及2个源自社区,合计421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说,柔佛新增4个感染群,、雪州3个、吉隆坡2个,其余4个分布在森州、吉打、沙巴及砂拉越。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今日发文告说,源自社区的慕希峇路(Jalan Muhibbah)感染群在砂拉越木中县被鉴定,涉及在该路段进行的一场社交活动,已筛检110人,其中18人确诊。

他指出,另一个源自社区的玛瓦花园(Taman Mawar)感染群则在沙巴山打根县被鉴定,涉及在玛瓦花园所举行的一场社交活动,至今15人接受筛检,全数确诊。

11 个涉及职场的感染群详情如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