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里什么都会发生!纳吉:巫统大选或与政敌合作
Datuk Seri Najib Razak arrives at the Kuala Lumpur High Court Complex February 9, 2021.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吉隆坡22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以目前的政治动态,巫统可能与政敌在第15届大选合作。

纳吉也是巫统北根国会议员,他今晚接受《Astro Awani》访问时说,任何决定都必须先获得巫统领袖及基层党员的集体同意。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因为目前的政治局势是动态的,它一直变。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按照一个条件(即巫统领袖和基层党员都必须接受)来探讨所有选项。"

纳吉还以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前首相敦马哈迪在第14届大选的"世纪合作"为例子,直指:"若我们看希盟的情况,有谁会想过安华和马哈迪会以一个联盟姿态合力绊倒国阵?"

因此,他说,在政治里,什么都会发生。

尽管如此,他没点名会和哪些政党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