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病重到无法呼吸?玛丽娜:父亲在家很安康!
Pejuang chairman Tun Mahathir Mohamad speaks to the media during a press conference at Perdana Leadership Foundation in Putrajaya January 7, 2021.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吉隆坡23日讯)社交媒体和WhatsApp疯传一段前首相敦马哈迪身体抱恙和无法呼吸的消息,证实是假的!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马哈迪的女儿拿汀巴杜卡玛丽娜澄清,其95岁的父亲并没入院或性命垂危。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另外,马哈迪的助理阿当慕克里兹(Adam Mukhriz Muhayeddin)发表推文时说:"马哈迪身体健康,今天待在家。感谢上苍。"

马哈迪在部落格撰文指其中一名家庭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且被指示隔离,接着其他家庭成员也确诊。隔天,外界便盛传马哈迪身体抱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