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州属CMCO明日结束!防长:沙巴雪隆再延长14天
Senior Minister Datuk Seri Ismail Sabri Yaakob at a press conference in Putrajaya October 26, 2020.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5日讯)政府宣布,大多数州属的有条件性行动限制令(CMCO)将如期结束,但沙巴、吉隆坡、雪兰莪和柔佛部分地区的条限令将再延长14天,至本月20日。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即将结束条限令的州属包括槟城、柔佛、森美兰、布城、吉兰丹、霹雳和纳闽,除了特定红色疫区或县继续延长条限令。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在条限令结束的州属,卫生部是根据新冠病毒活跃病例分布劝告政府封锁红区或整个县,因为有的病例散布在不同区,必须透过封锁整个县才能控制疫情。

依斯迈所宣布各地的条限令如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