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巫统不战而胜吧!扎希盼土团伊党让路宜力补选
Datuk Seri Ahmad Zahid Hamidi arrives at the Kuala Lumpur High Court in Kuala Lumpur September 21,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峇眼拿督28日讯)巫统希望土著团结党及伊斯兰党,不要竞选宜力区国会议席补选,以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避开竞选,让巫统候选人不战而胜。

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指出,该党需要两党支持,以在该堡垒区获胜。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由于我们现在面对疫情,各造包括反对党理应避免在补选中竞选,让巫统候选人获胜。"

他今日出席关爱拜访活动后,向记者这么说。

巫统宜力区国会议员拿督哈斯布拉于11月16日心脏病逝世,选举委员会订在明年1月16日举行补选。

哈斯布拉在第13届大选大选以6216张多数票,击败伊党候选人诺哈雅蒂,并在第14届大选以5528张多数票,击退伊党候选人莫哈末达哈兰及土团党候选人依布拉欣。

针对候选人,阿末扎希指出,巫统将派当地候选人上阵,以便更了解当地问题及社群生活状况。

他说,巫统霹雳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沙拉尼将与宜力区部详细讨论合适人选,之后再呈名单让他决定。

询及宜力国席补选是否透过颁布紧急状态展延,他认为不可能,因为宜力处于绿区。

他也宣布,州联委会秘书拿督艾占受委为署理主席,取代哈斯布拉留下的空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