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直升机空中惊魂!马航前CEO佐哈里逃过一劫
Former MAS CEO Ahmad Jauhari (3rd left) is seen with a few others before the ill-fated helicopter took off.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courtesy of Twitter/Facebook

(吉隆坡8日讯)马航前总执行长阿末佐哈里(Ahmad Jauhari Yahya)在"吉隆坡2直升机相撞"事故中幸存下来!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洛助理总监(Mohamad Farouk Esha)证实,阿末佐哈里与另一名乘客陈彩英(Tan Chai Eian,译音)逃过一劫;而My Heli Club的机长兼飞行教官莫哈末沙比里(Mohamed Sabri Baharom, 56岁)及莫哈末依夫万(Mohamad Ifwan Rawi,44岁)则不幸身亡。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较早前,消防及拯救局证实,有2架直升机在空中相撞,其中一架坠落在吉隆坡安邦美拉华蒂花园(Taman Melawati),造成2死2伤。

相关直升机相撞并坠毁的意外视频已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在蓝色直升机失控坠毁后,另一架红色直升机则紧急降落在附近一个操场上。

莫哈末法洛说,肇事直升机机款分别是Heli Cabri 9M-HCB及Heli Cabri 9M-HCA。

阿末佐哈里自2011年9月14日担任马航总执行长,并于2015年4月30日卸任,他任内遇上马航MH370和MH17两起震惊国际的空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