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财案维护人民福祉 希盟促首相与反对党协商
PKR President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leaves the partyu00e2u20acu2122s headquarters after meeting with Pakatan Harapan presidential council in Petaling Jaya October 29,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Hari Anggara

(八打灵再也29日讯)希盟促请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下周五(11月6日)提呈2021年财政预算案之前,与反对党协商。

希盟表示同意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的劝谕,即认为政府有必要先与反对党协商,确保财案能达成国家元首的期望。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在2021年财案提呈之前,首相必须针对财案内容,与反对党进行紧急对话和讨论,以便能达成共识。"

希盟也表示,在国会进行的健康辩论,能确保2021年财案达到以国家和人民为本的目标。

希盟主席理事会于今日下午4时,召开了长达两小时的会议。

会议结束后,希盟三党党魁即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和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发表了上述联合声明。

此前,国家元首劝告所有国会议员支持即将提呈的2021年财案,以维护人民福祉和复苏经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