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纳吉重夺政权会下地狱!潘俭伟:我不屑加入这种新政府
Damansara MP Tony Pua speaks during a press conference at Parliament in Kuala Lumpur August 5,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吉隆坡26日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白沙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一个要依赖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支持的政府,可以下地狱了。

潘俭伟今晚在面子书撰文时,针对国阵内部传出消息,指纳吉在国阵今午的会议上,游说战友们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事宜,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们已见识到国盟内有叛徒。"

他说,一些没原则并且渴望权力的人,就会争取纳吉的支持来组织新政府。

"我绝不会加入这样的政府。"

他说,原因很简单,因为纳吉是我国最大的骗子,使全国人民在世人面前蒙羞,也令大马人举债数百亿令吉。

"他毫无悔意、没有一点罪恶感,甚至还好意思说资金都是给贫穷孤儿的。"

较早前,《当今大马》报导指,当纳吉建议战友们支持安华时,国阵议员的会议几乎因而暂停。

消息指出,巫统基层不会接受此荒谬的建议,原因是巫统党员当初被告知,巫统支持国盟政府,目的是要把行动党排除在政府之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