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沙阿曼无需再解释!上议员:就是他搞政变造成第三波疫情

(亚庇21日讯)行动党上议员阿德里安(Adrian Lasimbang)认为,沙巴前首长丹斯里慕沙阿曼否认是他造成我国爆发第三波疫情,是敢做不敢当(Baling batu sembunyi tangan)的行为。

"任何人都知道沙巴近日发生的‘政治丑闻’(political fiasco),全都是慕沙阿曼为组后门政府,拉拢州议员跳槽所引起的。"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在那之后发生的一切,都是由这行动引发的,这是个很明确的状况,根本无需给予冗长又迂回的解释。"

他是昨日针对慕沙阿曼所发表的公开信,如是指出。

阿德里安也询问,慕沙阿曼是否曾想过,他在国家对抗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特别是当人们最需要政府发挥功能的时候,撤换政府所会对人民产生的影响?

慕沙阿曼日前在一封"致全国人民公开信"里,责怪时任沙巴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宁愿解散州议会,也不将沙巴执政权"交还"予他。

他说,沙菲益本可以辞职了事,但却决定宣布州选。

他指出,考虑到疫情问题,他的律师申请停止举行州选,但是沙菲益的律师却驳回这项申请。

他说,沙巴疫情严峻不是他的错,因为他只是想拿回执政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