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首长哈芝芝确诊新冠病毒
Sabah Bersatu chief Datuk Hajiji Noor leaves Istana Negeri Sabah in Kota Kinabalu September 28, 2020. u00e2u20acu2022 Picture by Firdaus Latif

(亚庇9日讯)沙巴首席部长拿督哈芝芝诺,证实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沙巴首长公关秘书依芬迪今晚发文告表示,现年65岁的哈兹兹是在居家隔离期间第二次检测时,确诊染疫。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哈兹兹目前在伊丽莎白女皇医院(HQE,即亚庇中央医院)就医。首长的健康状况良好稳定。"

文告称,尽管首长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依然可以通过电话和视讯执行公务,州政府的运作不受影响。

文告表示,哈芝芝希望沙巴民众能保持冷静看待他确诊的事情,并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