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沙巴霹雳登嘉楼 3新增感染群18人确诊
A health worker looks at a sample collected from a motorist at a drive-through testing site for Covid-19 at MSU Medical Centre in Shah Alam April 10,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吉隆坡9日讯)本日新增分别来自沙巴、霹雳及登嘉楼的3个感染群已累计18宗确诊病例,另有55人的检测报告未出炉。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说,在沙巴的亚答(ATAP)感染群,零号病例(第1万2880号病例)是在出现症状后,于本月4日接受筛检确诊,在追查密切接触者后,再有3人确诊。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目前在隔离中的诺希山通过面子书直播记者会说,截至今午12时,已有49人接受筛检,其中4人确诊、36人结果呈阴性,以及9人报告未出炉。

他说,在霹雳的巴胡椒(BAH LADA)感染群,零号病例(第1万2374和第1万3978号病例),在10月3和6日从沙巴返回后确诊。

他指出,在追查密切接触者后,再有2人确诊,截至今午12时,已有41人接受筛检,其中4人确诊、31人结果呈阴性,以及6人报告未出炉。

他指出,在登嘉楼的巴沙友人感染群( BAH SAHABAT),零号病例(第1万零766及第1万零767号病例)是在9月25日从沙巴返回后确诊。

他说,在追查密切接触者后,再有8人确诊,截至今午12时,已有88人接受筛检,其中10人确诊、34人结果呈阴性,以及44人报告未出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