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普查注册今截止!统计局:住址配对问题致无法获得邀请码
Statistics Department chief Datuk Seri Mohd Uzir Mahidin speaks during the launch of the 2018 Graduates Statistics in Putrajaya December 13,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Miera Zulyana

(布城30日讯)首阶段线上人口及房屋普查(e-Census)的预先注册,将于今晚11时59分截止。

大马统计局总监拿督斯里莫哈末乌兹尔(Mohd Uzir Mahidin)发文告指出,成功进行注册,并取得邀请代码(Invitation Code),以及在电子普查站点获得邀请代码的国人,可在10月6日晚上11时59分前,填写电子普查问卷。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对于仍未收到邀请代码的人士,大马统计局将协助解决住址配对问题,并尽快提供邀请代码。"

"该局也会联系那些透过热线及其他官方平台联系我们的人士,以确保他们能够完成电子普查。"

莫哈末乌兹尔说,预先注册失败的原因之一,乃是因为民众所提供的资料不完整或过于笼统,导致住址无法与电子普查系统配对成功。

"预先注册失败的原因,包括所提供的住址出现拼写错误、写法不同、缩写写法不同,以及并未依据地址的标准格式。"

"那些无法完成电子普查的人士,将从10月月7日至24日期间,通过面谈方式(次阶段)接受普查。"

若遇到任何与普查有关的问题,大马统计局也欢迎公众拨打热线1-800-88-772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elpdesk.banci@dosm.gov.my进行询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