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到有人三餐不继!首相:国盟政府筹资助民不贪污

(比鲁兰24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说,国民联盟政府是关怀人民以及为人民解决问题的政府,并不会压迫人民。

他说,自他领导国盟政府以来,他重视人民福祉,这是因为对他而言,考虑人民未来的政府才是负责任的政府。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今天在一项亲民活动上说:"我不要看到人民陷入困境,因为三餐不继而哭泣,这不是我身为首相想看到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继续为国家筹集资金,这不是为了我,我没有贪污,我是用于协助人民,我会尽最大能力协助人民。"

慕尤丁说,我国处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能力是世界公认最佳的国家之一,此外,政府在实行行动限制令时也体恤人民所面对的难题,因而推出关怀人民刺激经济配套、国家经济复苏计划、国家关怀援助金,以及昨天宣布的"我们关怀"配套协助人民。

"我们关怀人民,我们要协助人民,基层人民获得援助金时会感受不同,富裕者不需要获得什么也可以生活,因此我们所做的是为了人民。"

此外,慕尤丁说,如果沙巴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同一阵线,沙巴人民的未来将更有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