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能为国盟助选?韩查:慕沙帮忙拉票没毛病
Former Sabah chief minister Tan Sri Musa Aman speaks to reporters while campaigning in Kiulu September 18,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Firdaus Latif

(亚庇20日讯)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认为,沙巴前首席部长丹斯里慕沙阿曼出现在"沙巴人民联盟"(GRS)的拜票活动没问题。

GRS是由国盟、国阵和沙巴团结党(PBS)所组成的阵营。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韩查再努丁说,慕沙阿曼是巫统党员,有权支持GRS的盟党,并帮忙助选。

"他是巫统党员,他可以过来支持国阵。任何政党的领袖来支持我们,这样有错吗?例如我,我是土团党一分子,我国来这里支持沙巴团结党(PBS)宣传主任拿督佐尼斯顿(Joniston Bangkuai)也没错。

"这不是口头支持。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团结及合作。"

韩查再努丁是被询及,慕沙阿曼是否曾正式询问加入土团党的事,而做出上述回应。

据悉,慕沙阿曼最近帮土团党助选和拜票。

截至目前,慕沙阿曼替PBS和国盟候选人助选,还未帮国阵候选人拉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