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立场反复不定!卡迪加欣:我不相信伊党
Bersatu supreme council member, Datuk A. Kadir Jasin speaks to reporters outside Tun Dr Mahathir Mohamadu00e2u20acu2122s private residence at Seri Kembangan February 29,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Miera Zulyana

(吉隆坡16日讯)资深报人拿督卡迪加欣(Kadir Jasin)表示,他不会相信伊斯兰党的政治立场,因为该党会随着当前的政治局势而随意改变立场。

他在面子书上发文指出,他对伊党立场感到困惑,因为该党曾非常欢迎行动党,但脱离民联(Pakatan Rakyat)后就马上成为敌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不了解伊党的政治立场,我不信任他们的立场,因为他们会随着即时的政治局势而不断改变。"

"当还在民联时,伊党和行动党感情很好,与非穆斯林合作的人不会被标签为异教徒。"

"但是当伊党离开民联后,行动党立即变成一个坏政党。"

他说,伊党对巫统的看法也一样反复;之前曾称巫统是异教徒的伊党,如今却以团结穆斯林的名义,拥护巫统。

"当他们是独立个体时,他们说巫统是敌人,实际上,他们也曾指责并标签巫统为异教徒。"

巫统和伊党是在第14届大选后,宣布组成国家和谐联盟,以在第15届大选合力对抗希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