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慕尤丁中庸领导!545名诚信党党员过档土团党

(莎阿南4日讯)诚信党哥打拉惹区部545名党员今日宣布退党,并跳槽至土团党。

这群人士是在区部第3名副主席嘉化(Jaafar Samsuddin)的领导下,将申请入党的表格呈给雪州土团党主席拿督阿都拉昔(Abdul Rashid Asari)。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嘉华是雪州诚信党前中委,他说,他们对诚信党领导层没为哥打拉惹选区带来任何改变感到失望,并指他们545人欣赏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中庸的领导姿态,还赞美对方有能力在新冠疫情期间,造福人群。

另外,阿都拉昔驳斥有关雪州土团党有约3000名党员退党的说法,并澄清截至目前,只有122人退党。

他说,这些退党的领袖包括峇冬加里州议员哈鲁麦尼(Harumaini Omar)、而揽(Jeram)州议员莫哈末赛益、轰埠(Kuang)州议员沙烈胡丁(Sallehudin Amiruddin)。

较早前,这3名雪州州议员已宣布加入由前首相敦马哈迪创立的斗士党。

阿都拉昔说,雪州土团党目前有超过5万名党员,而5000人是非巫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