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沙巴州选候选人申报财产 刘伟强:确保不涉违法活动
Minister in the Prime Ministeru00e2u20acu2122s Department Datuk Liew Vui Keong speaks to the press during his visit to the Penang High Court in George Town March 20,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ayuti Zainudin

(拿笃15日讯)沙巴民兴党大会议长拿督刘伟强说,即将在沙巴州选举上阵的候选人,应该向各自的党主席申报财产和收入来源。

刘伟强也是三脚石国会议员,他说,申报财产的措施是为了确保候选人不会在中选后,涉及违法行为或滥权。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让有潜质的候选人向各自的主席申报财产是良好政策。"

刘伟强今日在拿笃民兴党区部,为妇女组、青年团和女青团主持大会开幕仪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他说,一般上,只有在候选人中选,并成为内阁成员后,才来申报财产和收入来源。

另外,刘伟强说,他有意把此事带去国会讨论,好让所有没官职的国会议员申报财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