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打活列TEMCO区?卫长:需与国安会商议
Datuk Seri Dr Adham Baba speaks to reporters after a press conference at the Health Ministry in Putrajaya August 14,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Choo Choy Maynn

(布城14日讯)卫生部将研究吉打州华玲县打活(Tawar)的风险评估,以决定是否有必要实施行政式的"针对性加强行动限制令"(TEMCO)。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德汉峇巴说,卫生部在落实任何TEMCO区之前,必须先行与国家安全理事会商议。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在作出任何宣布,我们必须看看颁布红色或黄色地区的情况。

"州政府还不能宣布TEMCO区,因为这项宣布必须来自国家安全理事会及中央政府,且将由(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

他今日为卫生部与大马支付网络(PayNet)合作的MyDebit扣账卡付费运动推介礼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提到上述扣账卡,他说,这是政府的倡议,以推动使用扣账卡付费,毕竟使用无现金交易可降低染疫风险。

这项扣账卡付费运动,鼓励人们以扣账卡支付卫生部旗下医院与诊所的费用,公众有机会在7月1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每月赢取现金奖100令吉,以及终极大奖Yamaha Y15ZR摩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