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敦马支持者勿创新党 阿末法依扎:回来土团党吧!
Perak Mentri Besar Datuk Seri Ahmad Faizal Azumu speaks to reporters after paying his last respects to late Perak PAS Pemuda Dewan Himpunan Pendukung chief M. Youghan in Tambun July 17,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Farhan

(哥打峇鲁7日讯)土著团结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表示,土团党前党魁敦马哈迪的支持者不应仓促成立新政党,反之可以继续在该党内斗争。

他说,虽然马哈迪的支持者有权成立新政党,但是将马哈迪卷入新政党并不会让任何人受益,反之会影响其领导人形象。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今天为丹州土团党区部会议主持开幕后对记者说:"我个人认为,如果真的要和敦(马哈迪)成立新党,我感到悲伤,因为他们其实可以在之前和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共同创立的土团党中,继续斗争。

"我质疑有人要乘机拉下他(马哈迪),如果要和他们(成立新党),我觉得悲伤。"

根据报导,属于马哈迪派系的土团党前总秘书拿督玛祖基指出,马哈迪支持者将在法庭裁决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和另3人,申请撤销马哈迪等造挑战他们的土团党党籍被终止一事所提出的诉讼后,决定成立新政党或加入沙巴民族复兴党。

吉隆坡高庭今天裁决,慕尤丁和另3人成功撤销上述诉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