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拉:下议院新议长人选敲定
The Yang di-Pertuan Agong Al-Sultan Abdullah Ri'ayatuddin Al-Mustafa Billah Shah delivers the royal address during the opening of the first meeting of the third session of the 14th Parliament in Kuala Lumpur May 18, 2020.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披3日讯)砂拉越政党联盟国会党鞭拿督斯里法迪拉指出,新任下议院议长的人选已经敲定。

不过,他并未透露人选的名字,仅表示这名人选不是国会议员。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当询及有关人选是否同样来自砂州,他只是笑而不答。

法迪拉也是工程部长。他今日颁发完工及合规证书予39名承包商后在记者会上说:"我没有说谁是接任者,但肯定符合资格的人士,而且是大马人。"

他说,砂盟支持国民联盟联邦政府所做出的任何决定,并相信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是拥有充分的理由,才会动议撤换现任议长丹斯里阿里夫和副议长倪可敏。

"所以我们支持这项动议,已敲定谁是接任者,我们看在7月13日,国会将发生什么事。"

谈到砂州选举,他说,他们已做好准备随时迎战,但还是交由砂州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决定选举日期。

"对于在砂拉越的我们来说,我们不是为了选举才工作,我们是为了人民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