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安华一时沙菲益” 纳吉:敦马到底支持谁当首相?
Datuk Seri Najib Razak is pictured at the Kuala Lumpur High Court June 3,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吉隆坡27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讽刺前首相敦马哈迪,一时表明要协助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登上首相大位,一时又换去扶持沙巴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任相。

纳吉在脸书贴文称:"昨天,第7任首相说他要取得安华的首相之位,来协助安华成为首相。"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今天,第7任首相说不再帮安华了。现在,他要去帮助沙菲益当首相。"

"他表示,支持沙菲益成为希盟+的首相候选人,就如同他成为第9任首相一样。"

"因此,沙菲益成为了第7任首相的代理人。"

据报导,马哈迪昨日在一场闭门会议里,向出席的少数土团党党员表示,他支持沙巴首长兼民兴党主席沙菲益,成为下一任首相人选。

报导称,马哈迪表示,支持沙菲益等于支持他,似乎默许沙菲益为希盟+首相人选。

纳吉随后在脸书转发了相关新闻截图,并发表上述看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