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获50令吉电子钱包奖励 先下载MySejahtera App
Senior Minister Datuk Seri Ismail Sabri Yaakob has revealed today that you will need to download the MySejahtera app in order to receive the RM50 eWallet credit with an additional RM50 worth of discounts and cashback. u00e2u20acu201d SoyaCincau pic

(布城8日讯)人民受促下载及使用MySejahtera应用程序(App),因为政府将通过该应用程序汇入50令吉至用户电子钱包。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政府是鼓励人民使用MySejahtera,它能评估自己的健康,同时能让卫生部快速、准确及有效追查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病例密切接触者。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在记者会说,目前政府已强制从海外回国及往返新加坡工作的大马人,使用该应用程序。

"同时,很多人光顾商店但不想重复填写名字及电话,可以下载这应用程序及取得QR码。这样就不用重复在登记簿上填写资料。"

不过,随着政府鼓励人民下载MySejahtera,结果一分钟内有70万人同步登记该应用程式,导致网站瘫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