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元首华诞 陛下冀全民团结复苏经济
The Yang di-Pertuan Agong Al-Sultan Abdullah Riu00e2u20acu2122ayatuddin Al-Mustafa Billah Shah officiates the opening of the first meeting of the third session of the 14th Parliament in Kuala Lumpur May 18, 2020.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8日讯)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希望全民继续团结一致,维持我国的繁荣昌盛。

配合苏丹阿都拉华诞,国家王宫总管拿督阿末法迪尔(Ahmad Fadil Shamsuddin)今日发表文告时说,陛下呼吁全马人民团结一致,协助政府复苏经济。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陛下也呼吁人民,对新常态保持耐心及纪律,同时遵守政府所颁布的所有指令,以遏止新冠病毒爆发。

陛下也高度赞扬前线抗疫人员的付出与牺牲。

陛下也祈求马来西亚受庇佑,免于任何形式的威胁,并保有持久的繁荣与团结。

元首华诞一般落在每年6月的首个周六,但从今年起,改为6月的首个星期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