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州蓝眼国会议员退党 朱加慕央倒戈挺国盟
Lubok Antu MP Jugah Muyang (left) with Saratok MP Ali Biju at the Kuch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is evening.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courtesy of Vernon Kedit

(古晋6日讯)砂州公正党鲁勃安都(Lubok Antu)国会议员朱加慕央(Jugah Muyang)宣布退出公正党,并成为支持国盟政府的独立议员。

朱加慕央是于昨晚做出上述宣布。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发表文告时说,其选区是于郊外,需要政府支持和协助推动发展。

他说,经过商量后,支持者都赞同他为了选区利益和发展,转向支持国盟政府。

他表明会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和砂州首长拿督阿邦佐哈里,以维护鲁勃安都人民的福祉。

"我也很遗憾希盟执政中央时,成员党之间有内部问题,而当时任首相敦马哈迪辞职时,使到希盟政府垮台。

"因此,我宣布退出公正党,成为支持国盟政府和砂拉越砂盟政府的独立议员。"

国会一共222个议席,这次加了朱加慕央的支持,国盟与"希盟+"的议席差距是114席对108席,因为工程部副部长拿督沙鲁丁辞职,但依然是国盟的后座议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