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只疯狂于宣传和投机 卢界燊:应撤换刘华才否则民政党永不翻身!
Jason Loo accused the state administration of selling off state land to private developers to build high-density condominiums for rich investors. u00e2u20acu2022 Picture by KE Ooi

(吉隆坡23日讯)槟州民政党南华医院街分部主席卢界燊今日发布一封公开信,要求民政党中央代表撤换党主席拿督刘华才。

他更是直言,若代表不清醒,民政党就将走向灭亡之路,永不翻身。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马上换掉党主席,不然民政党将永远成为博物馆里的摆物。"

"立刻遏制他对宣传的疯狂,因为他已令民政党蒙羞。"

卢界燊是在面子书发布上述公开信时,如是指出。

他也批评刘华才没有政治敏锐度、政治立场以及政治判断力。

"他没有计划、没有策略、没有想法,他把党搞砸了!"

"他因自己的愚蠢而被公开打脸,而我们所有人也因此都被打脸。"

"他在政治上的愚蠢,导致所有的党员同样被标签愚蠢。"

"他浪费掉民政党复兴所需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决不能把时间浪费在他的身上。"

卢界燊也曾在5月16日发布的贴文提及,刘华才是一个疯狂于宣传的主席,在近几月来,他已经被视为投机分子。

他说,刘华才就曾邀请前首相敦马哈迪出席民政党新春大团拜,以靠拢后者、在波德申补选上表态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在喜来登行动时向前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伸出橄榄枝,以及近期表态支持慕尤丁为首相。

"在政治不能太过哈腰,但是刘华才做到了!"

他指出,带着愿景而成立的民政党,是一个为大马人以及有个公平公正社会的政党,而历届主席从赛胡先、林苍祐、再到林敬益的领导层,都提供该党一个清楚的政治方向,只因他们的内心及精神都是改革者。

他认为,若一个人无法成为改革者,那么就当宁可随波逐流的遵从者,总比当投机分子来得好。

"民政党领导已经从最优越跌至最差劲!民政党已经失去方向,现今的领导已经失去何谓政治斗争,他们只为刷存在感而斗争。"

"民政党出色领导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现有的领导未能实现创党理念,即要成为一个由成熟及负责任的政治人物集群,来组成的一个非种族主义团体。"

"他们只追求自己的利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