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品只分给国盟成员区部?古拉:妇女部救济人民也分政治立场!
DAPu00e2u20acu2122s M.Kulasegaran arrives at Yayasan Albukhary on February 29,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Miera Zulyana

(吉隆坡26日讯)前人力资源部长古拉炮轰妇女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在提供援助给贫困者一事双重标准及含有政治因素,与政府所声称的"所有人都会获得援助"的说法背道而驰。

他以他本身的怡保西区国会选区为例,指在行动限制令期间,怡保西区缺乏援助,但丽娜视若无睹。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妇女部早前宣布会派发1000个粮食篮袋给贫困者,然而怡保西区的1500户低收入群家庭(B40 ),没有任何一个人得到有关粮食袋。

古拉说,反而是非政府组织向选民伸出援手,目前已经提供粮食给近200户人家。

"令人难过的是,在有限的财力与人力下,很多家庭特别是孩子必须挨饿。"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第三阶段的行动限制令,然而我们仍没有获得援助,这与丽娜向媒体发表的声明是有出入的。"

他说,怡保西区是个很大的选区,大约有20万人口,以他与团队的能力,根本无法顾及所有人,而这个本来是中央政府的责任。

"搞政治也不能拒绝任何人得到应有的援助、安全及粮食。"

古拉也揭露,近打县的社会福利局告知他,当局已经分发援助品给怡保西区,然而据他所知,有关援助只限于巫统、伊党、土团党的支部。

他说,这显示妇女部在分配援助品方面,确实存在政治因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