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住家地址 警方:民众受促携带水电费单出门
A police personnel inspects a passenger's travel documents during a roadblock in Petaling Jaya April 1,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莎阿南2日讯)雪州居民若要外出,受促携带水电费或相关可证明住家地址的文件。

雪州廉正与标准执行组主任莫哈末依斯迈助理警监指出,上述措施是为了证明外出者有符合2020预防与控制疾病(疫区措施)条例。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该条例的第4项规则在昨日生效至行动限制令结束为止,规定任何人都不能离开住家10公里范围;从事重要服务的人士,必须获得雇主的书信批准。

"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将水电费单放在你的交通工具,如果遇到警方查问,你就展示有关水电费单,然后告知警方你要去哪里。"

他说,除了上述措施,警方也会不时通知公众有关新措施的资讯,以确保行动限制令顺利执行。

莫哈末依斯迈说,雪州警方会增加路障,或者关闭更多道路,特别是那些高速大道的进出口。

他补充,截至今日,雪州警方有42名警员在隔离中,不过他们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阴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