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车晚7至早7上路非强制!交长:若是必需品可全天候运输
Motorcyclists are seen using the main carriageway of the Federal Highway near Batu Tiga in Shah Alam February 10, 2018.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吉隆坡1日讯)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澄清,政府只是鼓励商用车辆在晚上7时至早上7时行驶,并非强制。

他在脸书解释,只要是运输必需品,商用车辆可以全天候上路。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一如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的宣布,政府鼓励商用车辆于晚上7时至早上7时上路行驶。"

"但必须强调的是,这不是强制性措施。运送必需品的商用车辆依然可全天候上路行驶,但被鼓励于晚上7时至早上7时运送必需品,以分散交通。"

他说,如果公众或业者有投诉或疑问,可电邮至aduan@mot.gov.my,或发WhatsApp短讯至019-2907723,或从早上8点至晚上8点之间致电交通部的热线1800-88-7723询问。

"您也可拨打国家行动管理中心热线03-888820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