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1死亡病例!卫生部:35岁死者月初曾到访印尼
Health Director-General 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at a press conference in Putrajaya March 23, 2020.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27日讯)曾到访印尼的35岁马来西亚公民,在不幸患上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后,今日证实病逝,成为我国第24宗死亡病例。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发表文告表示,死者是于昨晚9时30分,在吉隆坡中央医院逝世。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死者是第1056名病患,并曾于3月初到访印尼。

"死者是于3月18日被送入医院,并于3月20日确诊受到感染。"

"他在被送入医院前5天,就开始出现症状,其检测结果在3月20日出炉并确诊,之后其病情就不断恶化,并于3月26日晚上9时30分病逝。"

截至昨日中午,我国单日确诊病例再创新高,累计病例已达至2031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