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希盟上台后只想报复 砂州议员:砂火箭提议合作没说服力
Sarawak BN Backbenchersu00e2u20acu2122 Club chairman Abdullah Saidol says federal leaders must fulfil the promises they made during the campaign in the state elections. June 10,2016.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ulok Tawie

(古晋29日讯)针对砂拉越行动党主席张健仁称该党愿意与砂州政党联盟(GPS)协商合作,斯莫(Semop)州议员阿都拉赛顿指,张健仁此番言论没说服力,且令人质疑。

"他不能怪我们有着怀疑的态度,因为过去许多诺言,他都无法兑现。"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今日向记者指出,砂州政党联盟绝不会忘记,希盟政府曾取消了该些原先已获批准,并由联邦资助的项目。

"在破旧学校的课题上,希盟政府又是怎样对待砂拉越的?"

他说,是希盟领袖向砂州政党联盟领袖展开了偏执、仇恨和种族主义的行动。

他也说,在希盟政府执政两年里,希盟领袖所采取的行动都是自毁性的。

"他们应该面对现实,即希盟政府所面临的政治和领导失败,都必须归咎于自己。"

他表示,砂州政党联盟政府并不会玩"指责游戏",相反希盟领袖则忙于进行政治报复,而不是确保政府在经济或人民福祉上,有更好的立足点。

他说,砂州政党联盟政府愿意与新联邦政府,在共同利益上合作,以便国家能前进、稳定经济,并立即解决人民需求和福祉问题。

他说,政府也必须要维护法治。

张健仁稍早指出,砂州行动党愿意为了国家利益,与砂拉越政党联盟协商合作,以保留希盟政府,避免极端分子通过后门手段夺取政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