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佐:砂政党联盟支持火箭就蠢了!
Sarawak Chief Minister Datuk Amar Abang Johari Openg (in front) says the proposed public transport system will be an integrated one, with LRT as the core.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ulok Tawie

(吉隆坡29日讯)砂拉越首长拿督阿邦佐哈里表示,支持行动党是一个"愚蠢"的举动,砂拉越政党联盟(GPS)不与希盟合作。

根据《透视大马》报导,阿邦佐哈里说,行动党指砂拉越政党联盟不懂管理州属,而且会在3年内破产。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阿邦佐哈里今日在布拉甲为砂盟第12B区主持推介礼时说,要砂拉越政党联盟帮助曾这样指责自己的人,那就愚蠢(Paloi)!

"支持这样的政党,我们就真蠢(Paloi)了。"

阿邦佐哈里还说,去年6月,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曾指,若砂拉越继续让砂州政党联盟管理,砂州可能会在3年后破产;而他对这样的指控很不满。

据悉,当时林冠英说,砂拉越政府2019年财政预算案高达110亿令吉,而砂拉越的储备金则只有300亿令吉。

他指出,若砂拉越政府每年的财政预算案都超过100亿令吉,只需要3年时间就会将所有的储备金用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