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蓝眼议员提名安华任相?公正党总秘书否认
A bus ferrying PKR MPs arrives at Istana Negara February 26, 2020. u00e2u20acu2022 Picture Miera Zulyana

(吉隆坡26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表示,该党已向国家元首提名了首相人选,但否认该人选是来自公正党的报导。

以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为首的39名公正党国会议员,今日上午到国家王宫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赛夫丁在觐见了国家元首之后告诉《Malay Mail》,公正党所有国会议员在觐见陛下时,都在表格上填写了首相人选。

"我们于上午11时30分进入(国家王宫),直到中午12时30分。"

不过,赛夫丁没有透露该党国会议员所投选的首相人选。

稍早前,有报导指公正党与希盟盟党已向国家元首表明,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成为第8任首相。

据《透视大马》报导,公正党旺沙玛朱国会议员拿汀巴杜卡陈仪乔证实,公正党的立场就是支持安华成为第8任首相。

她说:"我们支持安华担任第8任首相,并签署法定声明。"

她还说:"我相信诚信党和行动党会与我们站在同一阵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