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友人送500万至豪华公寓 证人:据说是给“RM”的
Businessman Razak Othman was seen at the Kuala Lumpur High Court February 20,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Hari Anggara

(吉隆坡20日讯)日拔控股有限公司(Jepak Holdings Sdn Bhd)执行董事赛迪阿邦的生意伙伴拉萨(Razak Othman)透露,前者曾告知他,装满两个行李箱的500万令吉现款,是要给"RM"的。

"砂拉越乡区学校太阳能供应设备计划贪污案"今日续审,拉萨在高庭上供证时说,当赛迪将个别装有250万令吉的两个行李箱,送至位于吉隆坡拉惹朱兰路(Jalan Raja Chulan)的豪华公寓时,他就在现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他当时陪同赛迪前往位于美旦端姑(Medan Tuanku)的Maybank分行提款,并将钱装进行李箱中。

不过,他表示已忘记确切的年份和日期,仅记得是在12月。

"当赛迪和我离开银行后,赛迪的轿车已在外头等候,我们将行李箱放入车子的后备箱里。之后,我要求离开,但赛迪却要我跟他一起去送钱。"

"他并没有告诉我这些钱是给谁,或为了什么用途。我们是朋友,所以我就同意陪他一起去。"

拉萨声称,当他们欲离开现场时,车上坐着一位不明人士,且也有另一辆车跟随在后,直到他们抵达柏威年广场公寓。

他说,抵达公寓,并与数位不知名的人士接洽后,相关行李箱就被搬至另一辆轿车里。

"我当时不知道行李箱是给谁的,或基于什么目的,不过,在一两个月后,赛迪告诉我,钱是要给‘RM’的。"

"当时,我不知道赛迪指的是谁,但与此同时,我也没有询问,因为我认为赛迪想保密。"

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被指在砂拉越乡区学校太阳能供应设备计划受贿,因此被控贪污、洗黑钱等罪名,而她的国语名字是Rosmah Manso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