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国会议员加入反对党新联盟?安华:假的!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gives his keynote address at the International Unity in Diversity Conference 2020 at the Sime Darby Convention Centre in Kuala Lumpur January 8,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Hari Anggara

(芙蓉8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出面辟谣,否认数名来自公正党、诚信党和砂拉越政党联盟(GPS)的国会议员,将加入反对党所推动的"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新联盟。

安华今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这是反对党刻意放出的风声。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这是数名反对党大咖的算法......他说6人来自诚信党,我们查了后发现,这不是真的.....所以,这是他们打心理战所说的谎。有15人来自公正党,假的,我亲自查的.....肯定的是,这个数字太夸大了、不对。

"所以,这个算法站不住脚,然后他们(反对党)扯上土团党、扯上(首相)敦马哈迪,这样并不好。"

他说,此传闻也指18名砂盟国会议员,将支持新联盟。

谈到国民和谐,安华质疑其必要性,因为反对党尤其是巫统,已得到委托62年,以治理国家。

"我不会阻止.....但问题是,为了什么?它(反对党)说为了拯救马来人,它已得到委托62年;其二,它是由一些在法庭面对严重贪污案的人所促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