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武汉肺炎疫情扩散 大马已拒147中国公民入境
People are seen wearing protective masks at the arrival hall in KLIA 2, Sepang January 27,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吉隆坡4日讯)在我国宣布暂时禁止中国湖北省和武汉市游客入境后,截至今日(4日),共有147人被禁止入境我国。

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今日发表声明称,其中被禁止入境人数最多的入境处,分别为巴生港口、雪兰莪和柔佛苏丹阿布巴卡综合大楼(KSAB)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根据数据显示,大马分别在1月27日禁止了1人入境、28日禁55人、29日禁42人、30日禁11人、2月1日禁1人和3日禁35人。

此前,政府也宣布暂停为来自中国武汉市及湖北省周边的公民,提供免签证及其他签证便利。

首相办公室指出,暂停的入境便利,包括免签(eNTRi)、落地签证、电子签证及手动签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