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计算旅游业损失仍言之过早!旅长:大马并非依赖中国游客
Minister of Tourism, Arts and Culture Datuk Mohamaddin Ketapi speaks to Malay Mail in Putrajaya April 22,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Miera Zulyana

(哥打峇鲁30日讯)旅游部长拿督莫哈末丁指出,至今仍不是计算武汉肺炎导致大马旅游业损失多少的时候。

他强调,并非只有大马受到这场疫病的影响,此疫病至今也只爆发了一个月半的时间。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如果你问对旅游业构成多大影响,还言之过早。"

莫哈末丁今日出席一场会议后,表示旅游部会与移民局索取数据,以计算到大马旅游的游客数量。

他重申,旅游部依然设定2020年的游客人次是3000万人,并相信武汉肺炎不会构成很大的影响。

他说,大马的旅游业并非单依赖中国游客,在去年,最多的游客是新加坡人。

针对有批评指旅游部太迟成立委员会来监督武汉肺炎对旅游业的影响,莫哈末丁否认有关说法。

他说,该部在做任何决定前,都必须经过周详的考虑,顾及所有的因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