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长:再发生3宗疑似武汉肺炎病例
Health Minister Datuk Seri Dzulkefly Ahmad speaks to media after the special meeting and briefing session in Putrajaya January 28, 2020. u00e2u20acu2022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布城28日讯)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宣布,截至今日中午,我国又出现3宗武汉肺炎的可疑病例。

他说,这3个病例的涉及者都是中国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们目前被隔离接受检查,2人是在浮罗交怡,1人在民都鲁。"

祖基菲里今日联同旅游部长拿督莫哈末丁召开记者会,向媒体汇报最新的情报。

我国早前发生4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全国都是中国人,目前在双溪毛糯医院隔离治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