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添购体温扫描器防肺炎!财长:会尽快发放拨款
Health Minister Datuk Seri Dzulkefly Ahmad (centre) at one of the thermal screening point located at the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Sepang January 27,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吉隆坡28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指出,该部将会加速发放拨款, 以购买多12部体温扫描仪来协助防范武汉肺炎入侵我国。

林冠英发表文告说,他认同卫生部长祖基菲里的说法,即增添体温扫描仪非常重要。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卫生部长的要求对公众健康极为重要,我已经指示财政部秘书长优先处理这项拨款,尽快发放下去。"

他说,财政部会全力支持卫生部,确保所有机构拥有足够的设备,以国际水平执行他们的任务。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日发表文告说,该部已经在国内所有出入境关卡启动防疫措施,其中包括使用体温扫描器来检查入境者是否体温异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