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暂不影响我国经济 阿兹敏:不禁中国产品
Economic Affairs Minister Datuk Seri Mohamed Azmin Ali delivers his speech during a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Sunway Resort Hotel and Spa in Petaling Jaya February 12,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Miera Zulyana

(吉隆坡28日讯)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指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没有影响我国经济;不过若疫情继续扩散,将影响国家经济成长。

他说,至今还没必要暂停进口中国产品,特别是来自武汉,而政府已采取各种防疫措施及密切监测疫情。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就像之前其他疾病一样,若持续肯定影响国家经济。

"不过,我不要揣测,因为此事严重,有关部门及机构必须监督。我们将从他们那里获取资料及所需采取下一步措施的建议。"

他今日见证国油与农业银行签署策略合作仪式后,向记者这么说。

针对我国货币及股市表现比区域市场低迷,阿兹敏说,我国经济基础仍然稳固,投资者依旧有信心在我国投资。

他说,过去一年,政府已采取许多措施恢复投资者信心,我国可作为通往东盟市场的门户。

"根据数据,投资者恢复对我国信心,而最近国际透明组织公布的贪污印象指数肯定能够协助恢复投资者信心。

"我们的基础面依旧稳固,现在投资者对我国的信心恢复。我们认为,2020年将能看到国家经济更成功的一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