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赴民政新春团拜惹揣测 刘华才否认与希盟合作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right) speaks to Gerakan president Datuk Dominic Lau (left) dur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Open House hosted by Gerakan at the PGRM Tower in Kuala Lumpur January 25,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Hari Anggara

(吉隆坡25日讯)首相敦马哈迪出席民政党新春团拜惹外界揣测,即退出国阵的民政党,会否加入希盟,但民政党主席刘华才直言,他不曾表明愿与希盟合作。

根据《透视大马》报导,刘华才说,只要任何一方的理念与民政党相同,共同建设国家,民政党愿意携手共创更美好的马来西亚。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不曾说过愿意与希盟合作。"

据悉,马哈迪与夫人敦西蒂哈丝玛今早11时抵达民政大厦,随行领袖还有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

这也是自我国改朝换代以来,马哈迪首次出席反对党举办的新春团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