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DBKL喊冤!林立迎:是冼都警方禁选美赛泳装秀

(吉隆坡23日讯)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捍卫吉隆坡市政局(DBKL),直指禁止《2019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赛出现泳衣环节是警方的决定。

林立迎今日发表文告时,针对《2019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赛出现泳衣环节被禁,结果DBKL莫名其妙的被责怪事宜,做出上述回应。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是冼都警区主任山姆甘慕迪(S.Shanmugamoorthy)告诉我,是他决定禁止《2019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赛的泳衣环节。"

他强调,DBKL已批准Astro办选美赛,而这项批准也没针对泳衣环节设下条件。

他说,DBKL所发出的集会准证,都遵循警方的意见和建议,基于2019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赛事是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举办,因此属于冼都警区总部管辖范围。

"我不认同山姆甘慕迪的新规定,因为这很琐碎又没必要,而且以中文播出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赛已经举办了20多年,一直以来都没有引起任何问题。

他说,选美赛事落在12月21日,但主办方Astro却是在少于5天前才向警方提交申请信。

"若Astro有遵照法令,即在活动举办的10天前提出申请 ,那么吉隆坡的代表,包括他,都会有足够的时间协助Astro解决有关问题。"

据Astro通讯部传出的消息,Astro是在决赛前一天(20日)下午才收到DBKL的"禁止泳装环节"通知,而这突如而来的禁令,令团队错愕不已。

选美比赛的泳装环节,一直以来都是整个比赛的重要环节,以体现美姐的完美体态和机智,而本地的美姐都是穿保守的连身泳装,主张健康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