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国政府谈判1MDB案 外媒:高盛集团或愿认罪赔20亿美元
A view of the Goldman Sachs stall on the floor of 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July 16, 2013.u00c2u00a0u00e2u20acu201d Reuters pic

(纽约19日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高盛集团正在与美国政府谈判,不但承认他们在一马发展公司(1MDB)的刑事罪,也愿意赔偿20亿美元来解决有关案件。

据来自高盛集团的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透露,高盛集团与官员已经进行谈判,而高盛集团在亚洲的一家子公司将承认抵触美国贿赂法律。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在谈判中,高盛集团也同意设立一个独立监督系统,针对遵守程序与条例方面,进行监察与提出改善建议。

"我们会继续配合调查的条例。现在就揣测结果是不负责任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