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保证谁接班!敦马:2020后我可能继续掌权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speaks during a dialogue session at a dinner with the Malaysian diaspora in Qatar December 13, 2019.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多哈14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表示,他或在2020年后寻求继续掌权。

路透社报导,马哈迪今日在卡塔尔多哈论坛受询及2020年会否退位事宜,他表明想解决前朝政府留下的问题后,才辞职。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还说,他无法保证谁会成为他的接班人。

本月10日,马哈迪说,他不会在明年11月主办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之前,交出首相职位

2018年,马哈迪领导希盟入主布城,并二度拜相。

根据希盟各党在第十四届大选前签署的共识,一旦希盟上台,马哈迪将在担任首相两年后,让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接班。

其后,马哈迪多次表态称,他不会违背交棒给安华担任第8任首相的承诺,却拒绝定下具体交棒时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