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青团打架事件有进展 甲警长:已逮捕6人助查
Chaos erupted at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PKR Youth National Congress opening at the Classic Ballroom at MITC in Melaka December 6,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马六甲10日讯)警方已针对2019年公青团大会的打架事件,逮捕了6人协助调查。

马六甲总警长拿督末卡欣(Mat Kasim Karim)说,这6名年龄介于19至30岁的男子,是警方于本月6日至9日,分阶逮捕到的。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警方会援引刑事法典第148条文调查这起打架事件。

他说,警方共鉴定了14名涉案分子,但至今只逮捕到6人。

末卡欣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说,这6人在录口供后,已被保释了。

"我们一开始时,逮捕了2名分别来自公正党吉隆坡和巴生,及一名万津的男子。按照我们收集到的情报,警方也逮捕了另外3名公正党党员。"

另外,他促请另外8人涉案分子主动到马六甲警局总部录口供,并指警方已将照片对外发放了。

他说,警方已经录取15名目击者的口供,而警方至今已经接获5项投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