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公仆是否扯政府后腿 首相:我有信心能解决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addresses a gathering with Pakatan Harapan reps and village community heads in Kuah, Langkawi December 8, 2019.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浮罗交怡8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说,他深信能解决部分公务员扯希盟政府后腿的问题。

他说,目前正在收集情报调查此事。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不知道这事是否发生,不过若有人不满,我认为我们能遏止这事,不成问题。以前我当首相时也面对许多问题,但我们依然能继续执政……我们会解决此事,等我先研究。"

马哈迪也是土团党浮罗交怡区国会议员,他今天出席与部门机构长官、希盟委员会、区部主席和乡村社区管理理事会主席交流会后,对记者这么说。

此外,马哈迪强调,国歌只能用国语来唱,不允许使用其他语言。

他指出,翻译成其他语文的国歌歌词仅用来让非马来人了解词义,但只能用国语唱。

他是回应网络流传视频揭芙蓉一所学校学生唱华语国歌一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