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与蓝眼不一样!扎希:我们没在大会打架
Umno president Datuk Seri Ahmad Zahid Hamidi and Umno deputy president, Datuk Seri Mohamad Hassan give standing ovation during the Umno General Assembly 2019 at PWTC in Kuala Lumpur December 7,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吉隆坡7日讯)公青团代表大会昨日上演全武行,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也不忘嘲讽,至少同样于本周举行的巫统代表大会没发生任何不愉快事件。

他今午为巫统大会总结时说,看到公正党大会混乱的场面后,他很欣慰巫统大会能顺利进行,而这就是两党之间最大的差别。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举行巫统大会期间,虽然有很多人头戴象征武士精神的礼帽(tengkolok)赴会,但都没有发生任何流血事件。

"我们的礼堂内外都没有发生拳打脚踢或打架事件。"

他还笑称,巫统不像公正党,需要劳烦到党主席警告,若有党员另行举办代表大会,就将被开除。

"这就是巫统和其他政党的差别,我们有纪律、文化和礼节,这是巫统创立至今,一直秉持着的文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