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演说只字未提安华 阿兹敏促蓝眼团结实现2030共享繁荣愿景
PKR deputy president Datuk Seri Azmin Ali delivers his speech during the PKR Women and Youth National congress in Melaka December 5,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爱极乐5日讯)在公正党普遍被认为内斗之际,该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促请党员团结,共同落实希盟的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

阿兹敏为公正党妇女组与青年团大会主持开幕时,主要是谈及国家经济特别是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的重要性。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到最后,这是最关键的,联盟所有伙伴必须团结,支持这项愿景以及大局。

"为此,公正党必须是先锋。我们必须乐观,我们不能是失败主义者,我们要坚持做对的事请,我们要听取人民的声音,我们要耳听八方。"

共有大约500名妇女组与青年团出席开幕典礼,而阿兹敏在演说中,只字未提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

不过他在演说中,有提及公正党虽然有不同的意见,但是依然能够以很好的方式解决。

"身为一个多元政党,我们一定会有面对挑战以及意见分歧的时候。不过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通过团结、兄弟情谊以及互相尊重的精神,化解所有的分歧。"

"今晚是个新的开始。我们有需要实现的目标,那就是2030共享繁荣愿景,现在是工作的时候,持续工作吧。你准备好了吗?"

阿兹敏的提问获得在场者一起欢呼叫好。

接着阿兹敏说,公正党的存在以及壮大至今日的成就,并非一人所创立的。

他说,既然人民公正党的名字有"人民",就代表公正党是为人民与公正而斗争。

相关文章